close

央央在爺爺家上課也有半年了,因為課業太繁忙,所以沒有辦法再寫心得報告了,最近新學會了音樂課跟電腦課,這二堂課是每天必上的,早上一早就開始上音樂課,因為我爸b跟媽咪太會賴床了,必需靠我的發聲練習才能把他們叫起來,不然我就會遲到,還有就是我的御用校車司機太懶了,常常東摸西摸的,讓我上課遲到,不要以為我沒付你錢你就可以這樣,今時今日你這種工作態度已經不行囉,晚上又很晚才來接我下課,不是我要講你,積極一點好不好,害我上電腦課都只能上10分鐘就要下課了,娃娃為什麼可以上電腦課呢,因為我爸b給了我一台可以視訊的電腦,所以我每天要跟我的好朋友視訊,例如舅舅、姨姨都是,然後舅舅你不要再叫我小胖了,我又沒有很胖,你再這樣叫我,不要理你了,人家阿媽都叫我公主,到底懂不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