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都說baby = devil,我也這麼一直那麼認為,但自從ㄚ球(台語)誕生後,我覺得自己在心態上改變了很多,我發覺自己越來越容易去關心別人,也越來越願意去承擔這甜蜜的負荷,當然雖然很多時候我還是認為ㄚ球(台語)很煩人,但每每回想起他那睡眼惺忪的表情,心中就會充滿洋溢,感謝上天賜給我一天使,為人父母後才會體會老爸老媽的辛勞,這句話一點也不假,所以人生總要去經歷你才會覺得有所得,也才會在你的生命中計上另一筆~~~~所以我很想呼籲親愛的朋友們,勇敢的孵出屬於妳們的天使,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充滿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