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的行程真的很滿ㄝ , 8點半就換好衣服準備上班了,其實是馬麻要加班,我又不想跟爸比在家,所以我就坐著小白跟媽咪出門囉!一到馬麻的公司,真的好多人喔,每個人都誇我,唉!我也不想這樣啊,不過我真的是聰明又可愛的娃娃啊,玩了一早上真的還蠻累的,本來還想去百貨公司的啦,不過我一坐上小白就忍不住睡著了,只好回家囉!
下午馬麻就說他很累想睡一下,爸比就幫我穿好衣服,背在後面騎著折疊式的帥氣腳踏車出門了,我真的不想這麼高調啦,不過我爸比難得想要帶我出門,只好勉為其難的跟爸比出門,一路上路人的目光果然又集中在我身上啦,我真的不喜歡太高調啦,只好東躲西躲,不過坐在爸比的背上還不錯啦!不過爸比居然跟馬麻說他背我背到瘀血,人家又沒有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