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2AM11:00到慈濟醫院辦住院,下午要做甲狀線右側切除的手術,手續辦好之後等醫生助理來通知開刀時間,好不容易等到助理來了,他說我是賴醫師今天的最後一台刀,所以要等前面三台刀開完就會有人過來帶我了,感覺自己好像不是人,而是一個物體,說不緊張真的是騙人的,我從確定要開刀之後,沒有一天睡得安穩的,PM2:30一個推著輪椅的大姐過來唸我的名字,意思就是要進開刀房了,老公跟著一起去,進電梯吊點滴的手被夾到,我大叫一聲,嚇到全部的人。進到開刀房時又一直聽到有人在哭,我更害怕了,原來是一個阿媽也是在等待開刀,因為太害怕了,只好叫家人進來安慰病人,這才止住哭泣聲。
終於進到開刀房了,我突然不停的發抖,我問護士我是不是冷才一直發抖,護士就安慰我叫我不要害怕,這時我腦海突然浮現一個念頭,我想見一下我的開刀醫師,於是我就跟護士說我看得到賴醫師嗎?護士問我是不是有什麼想跟賴醫師說嗎?我說沒有,但是護士還是撥電話給賴醫師,沒多久只見我的醫師走過來(其實我也看不清楚臉啦!因為我近視600度)不過聽聲音聽得出來,他只跟我說了二句話,不用擔心啦,一下就好了。然後護士叫我不能哭,不然等下麻醉後鼻子會塞住,3....2....1 睡
 
再次醒來,只聽到護士叫小姐小姐聽得到嗎?聽到點點頭然後深呼吸,接著氧氣罩被拔掉,然後被推出恢復室,見到老公及婆婆的臉,推到病房時,義工一直唸錯我的床號,只好自己出聲說我不是911是915,心裡面OS怎麼一直遇到一些少根筋的人,不是夾到手就是送錯床.......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