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開刀前我有考慮過是不是要叫姐姐來陪我,原因是因為我家老爺粗手粗腳的,我有上次生產被砸到腳跟打翻半鍋湯的經驗,實在有點怕怕的,但是想到姐姐是容易緊張的人,怕他會害怕,所以就打消這個念頭,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叫我家老爺來陪我。
開完刀的感覺就好像是重感冒到連吞口水都會痛的地步加整個頸部到背部像拉傷之外,傷口的疼痛度倒是還好,不過就是起身要叫人家扶一下不然會拉到傷口。
講到傷口就想到我要起身叫老公扶我一下,他居然只用一個手掌扶我的頭,直接把我推成90度,我痛到哭出來,重點是想罵還不能大聲罵,只能用瞪的
不過昨天聽到寶媽也是甲狀線開刀,不過他是因為檢查出來惡性的所以開刀,然後開刀又發現另一邊也是,只好把左右二邊的甲狀線都拿掉,現在每天都要吃一顆藥來維持甲狀線的功能,副作用是容易抽筯,我不禁感謝上天對我的厚愛,因為我只有拿掉右邊,所以左邊甲狀仍可維持正常的功能,不用吃藥。醫生說:如果人的一生中一定要得一次癌症的話,那麼甲狀線癌是對人體最溫和的癌症了。
真的要好好保重身體,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