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的行程富士山麓溫泉-河口湖香草館--淺草雷門觀音寺(仲見世商店街)-免稅店-夜台場臨海公園
一早起床就先到香草館,看到水蜜桃口水都快流下來了,真的很大顆


不過價錢也很可觀,一顆300日幣,說到桃子就介紹一下,他是個膽子小的水果,從樹上採下來之後會被嚇到,要在室溫
下放個2-3天才會變甜,我跟老公不信,第二天吃了司機送我們的水蜜桃,果然不甜,自己買的水蜜桃等到最後一天要回
台灣的時候,在機場喀果然好吃到暴
說到這個司機,我要隆重的介紹一下他,老公說他的造型太像漫畫裡的暴走族

今天午餐是日式簡餐,雖然是簡餐但還蠻豐富的,日本人真的很會處理魚
我可是全部吃光光又吃了半碗飯,老公說我被豬附身了,淺草觀音寺跟仲見世街我覺得沒啥特色,就不介紹了,吃完午
餐到了台場重頭戲來了,一進台場迎面而來的妹妹每個都全副武裝,從頭到腳都不放過打扮的機會,還有穿和服的,老公看到
忘我了,因為走了二分鐘只看到不到五個男生,全部都是女生,很可觀吧!!!
台場裡面好玩的東西太多了,先來介紹一下料理東西軍介紹過的食物吧!沒想到台場也有
上面那個是香草冰淇淋喔!土司加了蜂蜜跟肉桂粉下去烤,真的好香喔!
雖然才剛吃完一個牛肉蛋包飯而已,還是把土司喀完了!!蛋包飯真是讚啦....蛋嫩到不行,這時又不禁要罵台灣日本料理的蛋是蛋皮吧!!!怎麼比啊

台場二個小時真的太短了,我們去坐了龍貓公車跟看了TOYOTA的展示館後,腳又呈現酸痛狀態了

好想進去開車喔!!!

算了坐公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