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自己好像被豬附身了,因為吃東西吃完都沒有飽的感覺,我的媽啊!


才想說是自己貪吃呢?結果中午小敏馬上msn敲我說:我中午吃了一鍋三媽但沒有飽的感覺ㄝ, 
回公司又補了一根香蕉、一個肉鬆麵包、一個起士蛋糕、三根巧克力,我馬上說我也是吃三媽
,也沒有飽的感覺,但妹妹你也吃的太誇張了吧,這是孕婦的食量吧,還跟我說才五分飽而已,
見鬼了喔,吃到一拖拉庫了,還不夠,果然冬天是適合進食的季節!!
最近又團購了台式的辣味泡菜了,上次大嫂買了一罐回家沒幾天就吃完了,這次自己訂了一罐,
買臭豆腐的時候就不用跟老闆說泡菜多一點,不曉得為什麼,我家附近賣臭豆腐的老闆都小氣的
要命,星期五就能吃到了,到時候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