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11月是我支出最大的月份,因為有三個大人生日(媽媽、公公、婆婆)不過因為婆家沒有在過生日的習慣,所以都包一個紅包就可以了
最近看到身邊的朋友及同事對生活都有很深的感觸,我不禁回想我每天的生活模式好像都是一成不變,但是又想想沒有大風大浪的生活其實是幸福
的,有一個可愛但常常會有自己想法的女兒,跟一個愛自己的老公,雖然偶而會有一些小摩擦。
小寶貝最近會講的話愈來愈多了,連睡覺都不用人哄了,跟他說媽咪哄好不好,他會說我自己哄,說完還會自己拍拍胸口喃喃自語*喔喔睏…
真的好像長大了一樣,不過是真的最近講話好像都聽得懂了,不會再耍賴要跟著出去了,還是因為有momo看啊,最近老公又開始沉迷psp,只要我
不在家,馬上一大一小開始就位了,大的開momo 給小的看,自己再把psp打開來打電動,看到我回來馬上跟小的說不能看了,媽咪回來了,是怎樣!!最好是都做好人,我都做壞人,果然爸比對女兒有求必應,人家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這句話真是說的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