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這一年是我從出生以來最不順的一年

年初打牌居然一場都沒贏過,一路輸輸輸........,輸到我戒賭(只有一年啦),3月開完刀後家裡遭小偷,第一次沒偷成,又來第二次,唉.................

同一個月大包包放在摩托車的行李廂,轉身買鹽酥雞再回個電話給老大,我的大包包就被拿走了,還好小皮包另外放沒被偷走,不然應該

會哭到沒聲吧!辦證件會辦到腿軟吧!事後覺得是老大的衰運過到我這來了,因為他的皮包也被偷,信用卡還被預借現金,損失快10幾萬,

不過他說我在牽托, ㄘㄟ........

五月想說今年就低調一點吧,結果公司主線的商品二家航空公司倒了二家,也太瞎了吧!!!!!除了五月很忙之外(因為忙著幫客人刷退、開支票退款

給客人),就沒再感受到有啊雜的感覺,這時候居然很懷念事情多到啊雜的感覺.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衰事太多搞到我的頭腦不清楚,我也一連串做出了很瞎的事,七月半普渡拜拜,因為又閃電又打雷,我居然以為有人在開閃光

燈拍照,還問旁邊的老闆娘是誰在照相,這件事情到現在想起來還覺得自己很瞎,因為普渡怎麼會有人拍照啊,結果被同事封我為年度最瞎

總冠軍,繼上次隔壁的同事撥內線110(是總經理的分機)要報案後,又一代表作....

吼!寫到這裡我真的覺得自己去年的智慧不曉得跑到那裏去了,可能是因為去年做的善事太少,智慧被神明收走了啦!

想說去行天宮問一下家宅,求個籤,結果又被恩主公唸,叫我不要再怨天尤人了,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不要一直埋怨.......

2009年 甘巴ㄉㄟ 希望今年可以加薪啦!!!!!!去年沒調薪總覺得有一點失落,雖然很多人沒工作,但今年生日除了家人都平安健康外,希望老闆再調個薪啦!(是往上調喔,不要往下,如果往下就不用麻煩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