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如果你看到這篇網誌的時間不恰當可能會有輕微嘔吐的現像,所以請空腹再閱讀謝謝





 繼上次央央自已大便成功之後,一直努力的想要再訓練他能夠自己會上小馬桶
 這一天晚上
10點多當我在廚房準備熱老爺的晚餐的時候,我發現央央突然不動站在我旁邊,我想把他移位,就聽到小妮子對我說:媽咪不要弄我好嗎?我在大便啦,我一聽到馬上跟央央說妹妹我們去小馬桶大好嗎?要跟哥哥一樣棒喔,自己會大便喔,於是把他安頓好放在小馬桶上,跟他說媽咪去廚房一下,等一下就過來喔,就去廚房看一下熱菜的進度到那了,一回到客廳我簡直快起笑了,因為央央已經滿手大便身上也是,我居然笑了,無可奈可的大笑了,唉………………………

又不能罵他,因為他一副驚慌失措的樣子,我看了也心疼,只好跟他說沒關系,媽咪帶你去洗屁屁,快洗好的時候,老爺下班回來了,一副我太閒喔這麼晚了還在幫小孩洗澡喔,忍不住就回他說你以為我願意喔,你女兒弄得一身大便啊,不洗可以嗎?洗完後聞了他的小手手發現還是臭臭的,只好又幫央央剪指甲再洗一次手,這時廁所傳來,那丟在洗臉盆的衣服是有沾在大便嗎?我大聲回,有啦沾到一點點,老爺說拜託,我用這個洗臉盆在洗臉ㄝ  oh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