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5點被一個吵雜的聲音吵醒 ,打開電燈想看一下外面發生什麼事,後來想了一下,又把燈關掉了,因為我們家是開燈後外面看的進來,裡面看不到外面的玻璃,看了一下窗外,我的媽啊!原來不是摩拖車發動的聲音,而是看到一個人拿著電鉅在隔壁徘徊,後來又跑走了,我心想不對,這應該要報警吧,於是我撥了110,請警察來看一下,後來警察來了之後就沒聽到電鉅的聲音了,我想說那個人應該是被警察帶走了吧,才剛要入眠的時候,我又聽到電鉅在後門的防火巷徘徊,我真的嚇到了,怕那個人是神經病會鉅斷鐵窗衝進來,又打了110報案,這時候看到隔壁的鄰居出來,我趕快開大門問鄰居那是什麼聲音啊,是不是電鉅,隔壁的阿伯說是在灑農藥啦,我說怎麼這個時間在灑,他說不然白天灑人來人往的,這時候警察來了,問說是誰報的案,我居然老實的說是我報的案,我以為是神經病拿著電鉅在外面徘徊,我想那個灑農藥的才以為我是神經病吧,亂報警,拜託誰會在清晨灑農藥啊,警察還說小姐你下次直接撥派出所電話好嗎?不要撥110,我隨便的說好之後,心裡os以為我很無聊就對了,我才累 ㄌㄟ, 今晚早點補眠好了,不過我家寶貝倒是睡得可好了,完全沒聽到,很好......果然是屬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