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散了很久,本來又想放棄這次東京遊的後續了,想想還是把他寫完整好了!畢竟最精采的就是這一天了!!!

早上7點就起床了,我的媽呀!!沒辦法因為行程設計的有點趕,不早一點出門真的走不完,這次飯店的早餐讓我失望了
沒有北海道的飯店來的好吃,只好隨便吃一吃,因為第一站就是築地市場吃握壽司,聽說要很早就到才不用等太久,
我想說還沒九點就到了,應該是算早吧,結果門口已經排了一堆人了,服務生看我們在排隊,過來跟我們說了一連串
的日文,我只聽得懂"帶就布",想說要等30分鐘還好,是可以忍耐的範圍,結果前面聽得懂的台灣遊客說我們聽錯了,
他是說要等三小時沒問題嗎?我的天啊!!怎麼辦怎麼辦?特意轉了三班車來這裡,吃不到真的會有遺憾啦!
滿滿的人潮讓我打消想吃的念頭了,還好後來找了這一家都是日本人在排隊的店,真的也很
棒,尤其是海膽握壽司,沒有腥味,甜到一個不行


結束完築地的行程後,馬上直奔表參道,因為我最心愛的狗頭包garcia旗鑑店在這,不過我豬頭的把地址放在飯店了,還好
憑著印象很快就找到了,還碰到台灣人的店員,挑了很久總算挑到包了,店員問我喜歡那一個,我回他說每個都很愛喔!!哈哈
,比台灣便宜1400真的很便宜呢!!
美不美啊!鑰匙圈也很cute,這個包雙面都可以用呢而且又防水,很讚吧!!
接著要幫老公找一雙慢跑鞋,因為涼鞋實在不適合逛街,他的腳快要痛死了,走著走著又看到GAP,怎麼可以不去看一下,
聽說日本的GAP比台灣便宜,尤其是娃娃的東西,每個都很可愛,看我手上又多了二袋就知道了,我們就這樣從表參道走

到明治神宮,走了五分鐘我就後悔進來神宮了,因為不曉得還要走多久,這時我的腿已經累到不行了,明治神宮也太大了吧
我們居然還遇到同團的團員,巧到一個不行,出來之後肚子餓到不行,翻了一下書,想說附近有一家叫"光麵"的拉麵, 結果又
在店門口遇到同團的團員,問他們說好不好吃,他們說還不錯,我們進去吃之後,只有一個感覺:真的還不錯嗎?唉又被騙了。
因為整個湯很鹹ㄝ,但是擺盤是真的還蠻美的,只是中看不中吃

我覺得逛街真的不要跟另一半一起,因為男生跟女生想要看的東西都不一樣,這是同團所有人的心聲,每個太太都在抱怨
看東西的時間不夠,以致於買的不夠多。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