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3是什麼日子,老朋友們應該都知道

不好意思喔,是央央馬麻的生日啦, 真的很感謝大家(宇閑、毓華、志欣、于庭、絲梅............)費心安排一個橋段來整我,
早上志欣拿了一張他自己做的大卡片叫我寫一些祝福的話要給另一位同事,想說我會生氣,當時被老闆娘破梗說你不知道今
天是誰生日啊,我就覺得很奇怪了,後來旁邊的宇閑又一直小聲在講電話,心裡面就覺得更有鬼了,果然5點多的時候,會議
室很多人都進去了,接著會計室的人都說走啊,在等你ㄝ
唉!!!那怎麼好意思,看到蛋糕時一則喜一則憂,喜的是這是我最愛的巧克力起士蛋糕,憂的是蛋糕只有六吋,人數有30幾個,不夠分, 真的不夠分,幸好志欣買了好吃的鹽酥雞請大家吃,真的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雞肋骨ㄝ,不是食之無味喔!~!! 謝謝大家的用心,我真的很感動,差點就掉淚了。不過往往最親蜜的人是最容易忽略你的,尤其是結了婚又生了小孩的人,對另一伴真的要好一點(將來陪你一起到老的是誰,別忘了) ,我最親愛的老公呢,是有打電話回來啦,不過是找女兒,老婆就丟一邊,完全忘了他有一個老婆今天生日這回事,要掛電話了連句生日快樂都沒說,會不會忘的太徹底了啊,親愛的 還要我提醒他是不是忘了說什麼了,還想不起來,我只好說你真的完全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了嗎?我已經不指望你會買禮物或蛋糕了,但連生日快樂都沒說是不是太誇張了!! 老公才說生日快樂&情人節快樂,這就是2/13星期五的ending 為什麼人對另一伴往往會遺漏優點而記得對方的缺點呢? 人真的是個奇怪的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